风吟

我们已经走完一生,接下来,请互不打扰

【hpss】梦(一篇完)

『之前做了一个梦,衍生出这一篇文,作为我长久没更主文的补偿。人物完全ooc,如有不适,请跳过。』

(注:时间在战后一年或者两年或者更久,两人在霍格沃茨教学,Harry单方面表白。)
 黑魔王死了很久了,Severus不再需要背负秘密,生活开始惬意,虽然依旧咄咄逼人,当然,主要是针对格兰芬多,但没了那份压抑威胁,更像是个活着的人,一个鲜活的人。

这天,他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他还有Potter,Harry Potter。

这是一个很荒唐的梦,Severus想,他不会如梦里那般怯懦,靠别人保护,而且这个人还是一个Potter。

没什么起因,或者是记忆太模糊,他只知道,他在一栋楼里,和Potter,还有一堆其他人一起玩水枪?!!

多么可笑的梦,他竟然会拿着那玩意!而且还输得很惨!!

梦里的他浑身湿淋淋的站在那儿,没有表情,看着别人组队互相打掩护,心里没来由的有些,羡慕?!!

是的,就是羡慕,每回忆到这里,就只有羡慕这一个词盘旋在脑海里,挥之不去,Severus嘴角勾起一抹嘲笑,嘲笑这样一个无脑低端的词竟然会出现在自己身上。

然后Potter出现了,带着失神了的Severus离开,他说,“我会保护你的。”

他背起Severus,往楼梯上走,一层,两层,或许很高也或许很矮,他们停在了最后一层,“你只需要看着,我会给他们所有人好看。”

Harry把Severus从背上放下,让他站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自己站在楼梯口,挑衅着其他所有人。

坚实的背,飞扬的发,温暖的阳光,满天的水花,还有那从身体各处蔓延出来的安心的感觉,就像天塌了,身前的人也会帮他顶住一样……

那感觉,该死的,很舒服!

Severus抬手捏着自己的眉头,努力想把自己从梦境中拽出来。

多么荒唐的一件事!怎么会,怎么会有人愿意挡在他面前,把他护在身后?承接着所有风暴,把宁静留给他?

可他相信了,至少在梦里的那一刻,他相信那个人会替他撑起一片天,可是,那个人是个Potter。

Severus无法控制自己不去回忆那一段梦境,那一种感觉。所以,当他迎面撞上Potter时,都没有反应过来。

但他并没有摔倒在地上,那个Potter及时环住了他的腰,让他免于与大地亲密接触。

“Severus?你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Harry有些担忧的看着怀里的人,撞到自己,即使被自己抱着也还没反应过来,也不挣扎,还游离在自己的思绪中。

Harry突然有点想笑,当然他也确实笑了。

Harry啄了啄Severus的唇角,环着人的手开始小动作不停,终于怀里的人有了反应。

Severus很快注意到了自己的情形,但他没有挣扎,眯眯眼,“如果你还知道自己在哪,就赶紧把你的爪子拿走!”

“遵命,Sev。”Harry说着,丝毫没有放手,语气带着调侃,“这要是战时,Sev,你可是要把性命交代了的,在想什么?”

“无可奉告!”

Harry也不生气,耸耸肩,他就知道会这样,移开手,看着Severus,好像再说,他这么听话,他是不是该奖励他一下。

Severus丝毫不理会Harry,转身就走,Harry也自然而然的跟在Severus身后。

当走到一个楼梯口时,Severus停住了,一个念头,控制不住的滋生出来,如果,如果他从这里摔下去……

几乎是在念头成型的瞬间,Severus直接向前倒了下去,也在这瞬间,他反悔于自己如此愚蠢的动作,万一,万一Harry并没有护住他,或者根本就没打算护住他呢?或许他来得及给自己一个无杖魔法,可他不想,他想到了那个梦,那个该死的梦,或者他相信那个Potter……

他闭上眼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命运。

他被抱住了,由于惯性又往前滚了几圈后,他压在了一个人身上。

真好,Severus想,他睁开眼,看到那双绿色眸子充斥着愤怒,不由得嘴角勾起一抹笑。

“你在干什么!那么高的楼梯就直接往下摔!”Harry愤怒的咆哮着,天知道他看到Severus直接往楼梯下倒时有多害怕,他庆幸自己及时的抱住了Severus,他不敢想象Severus受到哪怕一点点伤害……

“Potter,我想,你的第一反应或许是该抽出你的魔杖。”Severus完全没有压抑自己突然的好心情,说出的话也完全不具备往日的气势。

Harry翻身将身上的男人压在身下,眯着眼,看着心情突然很好的男人,不语。

“我想,我们只是从楼梯上摔下来,最多骨折,应该还不至于让你忘记如何说话,Potter。”Severus难得的没有反抗,看着男人沉默,竟然主动挑起话题。

“你很开心。”

“我相信你的眼睛只是近视,而不是瞎。”

“因为我救你?还是你相信我会救你?还是我正如你所希望一样救了你?”

……

……

“Potter,我想你该先从我身上起来,毕竟这里是公共区域。”Severus将视线从Harry身上移开,硬巴巴转移话题,他才不要向Potter解释那个该死的梦还有自己反常的行为,即使他已经答应了不拒绝他的追求。

Harry也意识到周围的情形,起身,然后去拉Severus起身,Severus趁机凑到Harry耳边,“谢谢,”甚至还在其脸颊一侧落下一个吻。

说完Severus也不管Harry的反应,直接快步离去,那有些落荒而逃的背影落在了Harry眼中,然而,此时的Harry还没从Severus那一句谢谢和吻中反应过来。

天呐,Sev竟然主动亲了他,虽然亲的脸,该死的,自己怎么就把人放走了!!!

心花怒放的狮子开始往人办公室走去,不行,他得亲回去!

那边,Severus坐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手指不自觉的敲击在沙发上,一下又一下,毫无章法的频次,彰显出他的心不在焉,还有些紧张。他意识到他的之前的动作太过于露骨,像是暗示,暗示Harry过来,但愿那个蠢狮子不要过来!

然而,那个蠢狮子已经推门进来了,还顺手将门反锁。

“Sev。”

“嗯?”

“我可以吻你么。”

……

“那我就当你默认了。”

Harry揽过Severus,直接吻上,没有预想中的挣扎,这让Harry不自觉的加深了这个吻。

只是一个吻,有些久,但是还是会结束,但不妨碍会有下一个或者下下一个,但不是现在。
 Harry看着Severus,眼睛亮晶晶的,他已经知道这个结果,但他,还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

“我想,我很信任你”Severus开口,他知道Harry想听他说出来,所以他愿意说出来。
 声音带着些沙哑,Severus继续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在刚才,我都不知道我会这么信任你,放任自己处于危险,只是因为你,因为你在我身边。”

“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爱,我不排斥你的接触、亲吻,我只是觉得很怪,你是我的学生,我的年纪比你大那么多……”

Harry虔诚的吻了吻他的唇,阻断他的话,“这就够了,已经非常非常多了。你只需要做你自己,不拒绝我,剩下的交给我来。”

“我爱你,所以,我会让你慢慢爱上我,你看,你现在已经在慢慢爱上我了,我很开心,真的,我不在乎你之前的经历,那是我没法参与、挽回的过去,我只能遗憾,但你的未来一定会有我!”
 “我不在乎你的年龄,我只恨自己没能早生几年,早点陪在你身边,但我真的很感谢梅林,让我遇到你爱上你,即使经历了那么多磨难,我还是留在了你身边,没有错过你。”

“我会等到那一天的,等到你亲口告诉我你要和我在一起,一辈子!”

评论(9)

热度(2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