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吟

我们已经走完一生,接下来,请互不打扰

【hpss】论自己是如何被套路结婚的11-12

『婚是结了,想离?那可不行!』

11

“西,西弗,”哈利委委屈屈的站在西弗勒斯面前,“我、我们好像结婚了。”

“可,这也不能全怪我呀,昨晚我也喝醉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跑去结婚。”

“你不相信的话,我可以喝吐真剂,或者摄神取念也好。”这般说着,哈利委委屈屈的低下头,一副任凭处理的样子。

……

怎么感觉他在以大欺小,西弗勒斯皱眉,没有说话。

“你看,我们做也做了,婚也结了,英国那边估计也闹开了,不如先在一起?”哈利小心翼翼的提议道,“我保证三从四德,不沾花惹草……”

“够了,”西弗勒斯揉眉,“现在立刻马上去离婚。”

……

“魔杖还没找到……”哈利提醒。

“不找了,现在,”西弗勒斯揪住哈利的领口,“跟我去离婚。”

什么喜欢不喜欢的,见鬼去吧!

于是,在美国魔法界街头出现了这样一副画面,一袭黑衣的年长者拽着年轻者的衣领,一个怒气满满,一个苦笑连连。


12

这婚能顺利离了么?

当然不可能,用救世主的性命保证。

在到达魔法部后,哈利介绍了大概的情况,并先于西弗勒斯提出了来意。

“请问这样我们怎么才可以办理离婚?”

“首先,要在法院提出诉讼,经法庭批准才可以离婚,前提是你们要在这里居住超过六个月……”一个不知名的小职员顶着西弗勒斯的死亡视线说出了要求。

“一句话,”西弗勒斯黑着脸,“能不能离?”

“离、离不了,”小职员咽了口口水,接着说道。

西弗勒斯二话不说,直接转身扯着哈利离开。

“西、西弗,我们这是要去哪?”哈利有些踉跄的跟在后面。

西弗勒斯丝毫不理会哈利,只在拐弯的地方随手抓了一个小职员确认门钥匙的方向后,继续大跨步往前走。

“西、西弗,等等!”哈利强行停止西弗勒斯的拖拽行为,“我们的魔杖还没找到,行李也没收拾,来这边的事情也还没处理好……”

“你觉得现在有什么事情比离婚更重要么?”西弗勒斯转身盯着哈利,脸色更加阴沉了。

“没、没有,但结都结了,晚一两个小时离也没关系吧?”哈利的声音越来越低,“至少让我去跟这边的人说明下情况,帮忙打包下行李、找找魔杖什么的……”

“一个小时。”西弗勒斯妥协,婚是已经结了,闹也闹大了,晚一两个小时离又能怎样,还得想办法应付那边的一堆人,就这么想着,就已经觉得头疼了。

“好的,西弗,我一定尽快完事,你先在这儿休息下。”

于是,哈利转身飞速离去,只剩下西弗勒斯一人,开始暗搓搓的磨牙。

跟他结婚就这么难受,这么着急离?




『悄咪咪的说句我也想要这样的爱情ː̗̀(ꙨꙨ)ː̖́』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