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吟

我们已经走完一生,接下来,请互不打扰

【hpss】想念

『我竟然有50粉了‼(•'╻'• )꒳ᵒ꒳ᵎᵎᵎ,写个小短文庆贺下』

这是个有些失眠的夜晚。

十点,Severus就已经躺在床上了。

他强迫自己闭上眼,强迫自己不要翻来覆去,强迫自己入睡。

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也确实少了点什么。

时针已经指到了凌晨一点。

他决定起身,去外面走走。

简单拿了件厚的斗篷披在身上,Severus开始在黑暗的古堡中穿梭。

他穿过一条条长廊,迈过一级级阶梯,最后站在天文台上,一个能眺望整个霍格沃茨的地方。

Severus想过离开这里的生活,在战争结束之后,可那根本难以想象。

他出言尖锐,不善交流,这大约会让他很落魄,即使在魔药和魔咒上有些成绩,估计也不会让他好过太多。

而且,他还曾是食死徒,正反两派不只有多少巫师想亲手杀了他。

可如今,他,还不想死,他有了爱人,一个爱他的人,他想和他一起好好的活着。

所以,没有比霍格沃茨更合适的地方了,能让他不用约束自己的脾气,不用费力与人交涉,不用担心自己的衣食住行,还可以专研魔药、魔咒,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他的幸福。

Severus背靠着墙,缓缓坐在了地上。

他听到沙沙的风声,月光如丝绸般缠绕在他的指尖。

他感觉到了思念。

Severus知道自己睡不着的原因,他想他的爱人Harry Potter,当然,要解决它也很容易:去找他,或者一瓶睡眠魔药。

可他什么都没有做。

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年,也是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次分离,而Harry离开还不到三天。

这大约就是思念了吧?!

深入骨髓。

再也接受不了一个人的用餐,做不到孤零零的入睡,从清晨没有早安吻的刹那,再也提不起一丝丝的精神,做什么错什么,甚至在炼制魔药时频频炸锅。

原来,他已经 这么爱他了。

“Harry Potter,”他念着自己爱人的名字,就宛如他下一瞬间会出现一般。

“如果,如果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我一定要告诉你,我有多么的爱你。”

他想,即使他现在不出现,等他回来了,他也同样会告诉他。

或许他会楞住,然后被自己讽刺几番,自己被抱住,被疯狂的亲吻,或者直接就被他推到,做些那样的事……

Severus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热,明明,他总是会比较讨厌做那样的事,他一直以为自己不排斥是因为他那个人,但没想到自己也是渴望着这些的。

他觉得自己彻底的栽在这个Potter的手里了。

但这没什么不好的,反正那个Potter也栽到自己手里了。

他想起Potter对他说,“Sev,如果哪天我敢变心,你就给我最难喝的魔药,把我所有的东西都拿走,让我没饭吃、没地方住,让我流落街头……”

“当然我是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的,我好不容易才把你抱到手的,我要成为你每天第一个和最后一个看到的人,我要陪着你的一日三餐,我要时时刻刻的拥抱你、亲吻你,我要让你离不开我,因为我已经离不开你……”

“在想什么?嗯?”

一个温热的身体贴着他坐下,然后轻轻的把他揽在怀里。Severus顺从着来者的动作,对上对方的眼睛,说,“你。”

他看到眼前的人愣愣的眨巴着绿色的眼睛,呆呆萌萌的,好像又回到了第一次上课时的情形。

Severus忍不住笑出声,凑上去亲了下他的唇,舌尖在对方的唇上碾压过后,探了进去。

他微眯着眼睛,不快不慢的节奏让他细细的品味着爱人的味道。

但没过多久,主动权就被抢夺了去。

Harry的吻,总是更加的霸道冲动,仅仅一个吻,就能让人知道,他,想把眼前的人拆吃入腹。

但没有,他们只是拥抱着,亲吻。

“我没想到你会对我说这个。”

“我会说什么?”

“一些,嗯,反正是让我吃瘪的话。”

“看来我们的波特先生还是一个受虐狂。”

“我只愿意受你的虐。”

“我很经常虐待你么?”

“没,当然没有,”Harry把人打横抱起,并在他的耳尖吻了又吻,“那是你在爱我,所以,作为回报,我能否送我亲爱的王子殿下回卧室?”

“闭嘴!我说过不要再提这个称呼了!”

“遵命,我的王子殿下。”

评论(2)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