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吟

我们已经走完一生,接下来,请互不打扰

【hpss】全校学生都怀疑他们的魔药教授有外遇了(下)

『拆成两篇,继续在被屏蔽的边缘疯狂试探』

哈利看着斯内普眼神微微迷离的样子,又看看他红肿的嘴*唇,觉得自己不能在继续以往的温柔攻势了,再温*柔下去,人就没了。

眯眯眼,哈利打横*抱起还没反应过来的斯内普,幻影移形离开,还记得留下句,“我找斯内普先生商量点事。”

整个餐厅都安静了,所有人都看着突然出现的救世主强吻他们的校长,在看着他抱起他们的校长离开,瞬间有点心疼校长的*腰。

当哈利抱着西弗勒斯回到地窖,他已经清*醒过来,想起刚才在全校师生面前被强*吻,脸上一阵红一阵黑,“波特,放我下来,你在发什么疯。”

西弗勒斯并没有等来回答,他被哈利压*住,承*受着救世主有些狂*暴的亲*吻。

哈利啃*咬着西弗勒斯的下巴,耳*垂,锁*骨,留下一个个的红印,引起西弗勒斯一阵阵轻*颤。

斯内普克制着自己声音,“你,你在发,发什么疯,快,快松开我。”

斯内普开始挣扎,但是没有用,身上的人死死的压制着他,各方面的挑*逗着他的身体,欲望慢慢侵*蚀他的脑海,很快就败在哈利手上。

哈利依旧保持着压着西弗勒斯的*姿*势,看着那人还没清醒过来的眼睛,问,“那个人是谁?”

“谁?”

“亲你的人。”

“你么?”

“中午的时候。”

“中午什么时候?”

“那你的嘴唇怎么肿着。”

接受到哈利有些幽怨的眼神,斯内普清醒了,瞬间知道了哈利怒气的来源,觉得有些好笑,也自然而然的笑了出来,“不过是被某个不知名的虫子咬了,我们伟大的救世主这是在跟一个虫子争风吃醋么。”

……

该死的虫子,竟然比他早亲到他家西弗的嘴*唇,哈利这么想着,盯着西弗勒斯嘴唇,眉头皱的更厉害了。

西弗勒斯慌了,看着身上人越发不开心的神情,瞬间意识到这货还真和虫子争风吃醋了,开始挣扎着推开哈利*压*着自己的身体,“快放开我。”

“教授,”哈利凑到西弗勒斯耳边,轻咬一口,“我确实在跟一只虫子争锋吃醋。”

“波特,你不是小孩子了,不要这么幼稚,快放开我。”

“西弗~”

哈利不管西弗勒斯的挣扎,开始继续在西弗勒斯*身*上点火。

……

“教授~”

……

“Sev~”

……
 ……

“……要么*做,要么滚。”

“遵命,我的教授。”

……

然后,校长没能在第二天早上出现在餐厅。

再然后,全魔法界都知道哈利波特把西弗勒斯斯内普吃到手了。

再再然后,有小道消息说西弗勒斯当初根本没有情人,只是被小虫子咬了嘴唇。啊,伟大的救世主在和虫子争风吃醋!!

感谢这只小虫子,让这两个相爱的人捅破了最后一层窗户纸,幸福的在一起了。

故事就到这里结束了,他们幸福平静的在一起,一直到老。不对,是不平静的一起幸福到老。

『题外话:也许爱情就会是这样,可以脾气不对,性格相反,但从来都是不由自主被吸引,为对方放弃一些,然后得到对方更多的给予,然后就可以幸福一辈子了。愿你的身边早早出现那个他/她。』

评论(14)

热度(3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