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吟

我们已经走完一生,接下来,请互不打扰

【hpss】论自己是如何被套路结婚的 19-20(完)

19

早晨,西弗勒斯从一个有些温暖的怀抱里醒来。

眨眨还有些模糊的双眼,看清楚了眼前的人,哈利波特。

还是一个清醒着的波特。

西弗勒斯考虑着把对方踹下去的可能性,在又一次滚床单后。

突然,他的手被哈利握住,放在了胸口。

“西弗勒斯,在你开口让我滚之前,请容许我说几句。”

“很抱歉,又一次在你不清醒的时候做了这事,还有结婚。”

“但是我不后悔。”

“我爱你,即使不是从第一眼开始。”

“我不敢说我了解你,但在我了解你的过程中,我喜欢上了你。”

“你的偏执孤傲,你的冷言冷语,还有你的专注,都让我为之着……”

“看来我们的救世主还是个受虐狂。”西弗勒斯抽出自己的手,打断了哈利的话,起床,慢慢悠悠的穿着衣服。

“婚,还是要离的。”他看到哈利听到他这句话时,明显的垂头丧气起来,唇角一勾,西弗勒斯继续说道,“我可不想我结婚结的不明不白的,所以……”

“所以你要和我结婚了!”哈利抓住了重点。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原谅你了。”

“你怎么惩罚我都好。”哈利翻转出藏在衣服里的戒指,帮西弗勒斯戴到中指上,“其实我昨晚就想给你的。”

“所以,我们现在去离婚吧。”西弗勒斯看了看手上的戒指,说。

“西、西弗,”哈利松开西弗勒斯的手,老老实实的跪在床沿上,“要结婚满一年才能离婚。”

……

“哈利波特,你是不是提前算计好的,嗯?”西弗勒斯眯眼,看着眼前开始装傻的人。

“没、没有。”哈利摇头。

“摄神取念还是吐真剂?”

“西弗,我错了。”

“是么?”

“我真的知道错了,下次不敢了。我愿意受罚,只要你别不理我。”

“well……”


20

一年后,西弗勒斯和哈利真的偷偷跑去离了婚又结婚。

虽然他们已经公然住在了一起。

而且到处撒狗粮。

他们还是会很频繁的吵架。

但也会心平气和的坐在一起喝茶聊天。

哈利总是最会制造浪漫的那个。

西弗勒斯总是把惊喜变成惊吓。

他们养了一只狗,叫哈利。

养了一只猫,也叫哈利。

所以,每当西弗勒斯喊“哈利”时,总会有三个身影一起窜过去。

而最大的那个总是最后一个被抱到的。

也只有最后一个,会得到一个甜甜的吻。

(完)


『写着写着,完全不知道要写啥了,超级佩服那些写长文的太太,情节好还能不烂尾(⋟﹏⋞)』


『只要我跑得快,就看不到结尾有多差』

评论(5)

热度(2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