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吟

我们已经走完一生,接下来,请互不打扰

【hpss】哈利和西弗勒斯的同居日常(3)


记一首歌引起的风波


  • 哈利波特×西弗勒斯斯内普,战后文

  • 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 设定两人已恋爱同居,并且养了一只金毛犬

  • 短篇小甜饼,前后没有联系,纯属为了不起名字


正文


01

西弗勒斯发现最近哈利很不正常,总是莫名其妙的抖起来,走路抖、吃饭抖、洗澡的时候也在抖。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带哈利去趟圣芒戈或者麻瓜医院挂下精神科,但直接对着自己丈夫说“你需要去看下精神科医生”,似乎有点不太友好?!


02

罗恩看着抖得停不下来的哈利,默默揉了揉自己的腿,偷笑出声,果然,好东西就是要和自己的好兄弟一起分享。


03

赫敏有些无奈的看着哈利抖到停不下来,觉得魔法部的门面彻底塌了,她想着之前自家抖得停不下来的丈夫,觉得肯定和他脱不了关系。她觉得有必要让他长点记性。

完全不知道是自己推荐的随身听惹的祸。


04

哈利也觉得自己抖得过分了,他也想控制自己,可那首歌实在太洗脑了,让他控制不住的跟着抖,真的是没事买什么随身听,被洗脑成这个样子,面子里子都丢了。脑海里不受控制地再次响起那个旋律,哈利绝望了,完了,又要抖起来了,罗恩,我要是不让你出差半月以上我跟你姓。

哈利是抖着腿回家的,他看着自己丈夫欲言又止,皱着眉眼神怪异的看着他,不自觉的开始控制自己抖动的幅度,他怕自己丈夫下一秒就会提出要带他精神科医生的想法。不过,还好,他什么都没说,哈利第一次觉得自家丈夫那么体贴。


05

这几天上魔药课的学生都是心惊胆战,向来苛刻的斯内普教授竟然没在课上扣分,他们还发现他开始在上课的时候发呆,皱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八成又是救世主出了什么事,但又不是特别严重。

出于八卦心理,有学生写信给自己在魔法部上班的家人询问他们的部长大人怎么了,回信很快:

“也没什么,就是他最近总是在抖,抖得有些欠揍。”


06

很快就有小道消息传出,“据某W开头姓氏的知情男子透露,咱们的魔法部部长接触了一种可以听歌的麻瓜用品,听了一首歌就这样了。”

“又有小道消息传出,这首歌叫‘my personal song’。”


07

当这个小道消息变成大道消息,传到西弗勒斯耳朵里时,事态已经变得有些严重,教室里至少一半的人都开始抖了,西弗勒斯觉得有些头疼,加倍布置了作业,决定去找校长聊聊。


08

而在自习室里奋笔疾书的学生们,看着自己才写十分之一的作业,欲哭无泪,他们也不想抖得,都怪那首歌太洗脑。他们只是想听听看,是什么样的歌能给堂堂救世主洗脑成那个样子,结果把自己洗进来了。

“啊,不说了,写作业写作业,同学,你的随身听可以也借我听听么?”


09

西弗勒斯终于在校长办公室听到了那首洗脑了自家丈夫以及无数学生的歌,心里不由腹诽,也就一般般,怎么就洗脑那么多人?不过还好邓布利多还是正常的,直到他看到邓布利多在桌面上敲击的异常有节奏的手指。

邓布利多默默收回自己的手,“啊,西弗勒斯,你来找我有什么事?要来杯蜂蜜柠檬茶么?”

“……路过。”西弗勒斯硬生生憋出一个理由,不等邓布利多回复立刻退了出去,他怎么会觉得邓布利多不会被洗脑的!


10

学校是待不下去了,家里也算了,西弗勒斯在认真考虑要离家出走到哪儿。

他打包了行李,最后还是决定回自己在蜘蛛尾巷的家里待一段时间,他给哈利留了一封信,“你跟随身听过吧!”然后毫不留恋地走了。


11

当哈利看到这封信时,立即冲到了罗恩家里,要找他决斗,都是他的错,害他丢了爱人,但不巧的是,赫敏刚把罗恩丢到外地出差,出差一个月的那种。

于是,哈利开始跟赫敏倒苦水,说罗恩怎么害他失去面子里子以及爱人的,并劝她好好管教罗恩。

而赫敏一遍安慰他一遍心虚,庆幸自己先把罗恩调走了,没暴露自己是那个推荐随身听的人。


12

哈利还是凑到了西弗勒斯面前。

“不跟你的随身听过了?”

“我怎么能守着我家爱人,要这么个冰冷的小玩意儿。”哈利顺势抱了上去,没被推开。

“是么?”西弗勒斯冷笑,他看着哈利把门带上,觉得他不怀好意,但他想看看,哈利到底要作到哪样。

“这随身听似乎有另外一个功能,”哈利凑到西弗勒斯唇角吻了吻,“可以录音,西弗要不要试一试?”

“你觉得我会同意?”西弗勒斯试图推开哈利,就知道他不安好心。

“我觉得你会。”

“我觉得你有必要去医院检查下自己的精神是否正常,还有我已经提前帮你挂好了号,不用谢。”

“要不要打个赌……”


13

约摸二十分钟后,哈利被西弗勒斯扔了出来,前者笑容满面,后者有些气急败坏,耳尖却带着点红。

“我也爱你,”哈利趁机偷香,又在西弗勒斯手肘打过来前跳开,“晚上我来接你,咱们去吃那家……”


14

哈利终于不抖了,但没事就开始傻笑;罗恩没多久就被调回来了,但赫敏却被派去更远的地方出差了;各学院的分又大幅度的下降了一截,学生们也安心了,他们的魔药教授终于正常了。


15

据小道消息说,啊,没有小道消息了,但有个大道消息,魔法界掀起了一场抵抗随身听的行动,双方领头人分别为哈利波特和西弗勒斯斯内普,至今仍未分出结果

一众吃狗粮群众表示,散了散了,人家家务事,瞎掺和什么?


(完)


『个人被这首歌洗脑了几天,就有了这个小脑洞,全程边听边抖腿边写,可累坏我的腿了(˘•ω•˘)』


评论(8)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