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吟

我们已经走完一生,接下来,请互不打扰

【hpss】哈利与西弗勒斯的同居日常(2)


记一次妥协与被妥协


  • 哈利波特×西弗勒斯斯内普,战后文

  • 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 设定两人已恋爱同居,并且养了一只金毛犬

  • 短篇小甜饼,前后没有联系,纯属为了不起名字


正文

“亲爱的,可乐做了什么?”哈利匆匆冲出壁炉,不料却被脚下的东西绊倒,狼狈的摔在地上。

他爬起来,正要踹开那个把自己绊倒的东西,却见那正是自己那惹了祸的狗砸,只是被施了石化咒,动弹不得。

看它的龇牙咧嘴的状态,哈利已经想象到它当时有多气人,不觉后脊发凉。

“哈利波特。”独属于自家爱人的低沉声音在哈利身后响起,吓了他一跳。

“到!”他立马从地上弹跳而起,凑了过去,“我在,亲爱的,怎么了?可乐怎么惹你生气了,让我好好教训教训它!”反正,先认错肯定没有错。

“如果你那两只眼睛不是摆设的话,可以自己看看它干了什么。”西弗勒斯打掉凑过来的那只手,瞪了他一眼,抽出自己的魔杖,“Fubute Ubcabtaten(咒立停)!”

咒语应声解除,原本张牙舞爪的狗砸直接瘫在地上,两只眼睛可怜兮兮的盯着西弗勒斯看。

西弗勒斯将魔杖收好,“现在,我要出去一趟,希望我回来的时候,家里面已经恢复如初。”说完,他转身向外走去,一个眼神都不想施舍给那两个家伙。

“西弗,我带了你最爱吃的小烤牛排回来,你要不要……”哈利试图挽留一下。

“忘记告诉你了,”西弗勒斯转身,看了哈利一眼,唇角勾起,“从今天开始我不爱吃它了。”然后毫不犹豫的离开了。

哈利转头瞪着摊在地上的金毛犬,“我怎么就养了你这么个爱闯祸的家伙!”他脱下自己的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挽起衣袖准备打扫。

哈利觉得自家爱人没把狗砸直接炖了,已经很仁慈了,尤其是在看到小沙发旁边那本已经碎的看不出原形的书。

“给我一边站着去,”哈利没好气地踹了踹躺在地上装死的狗砸,开始挥动魔杖,整理屋子,不过几分钟,便恢复如初。

但显然,自家爱人不会这么快回来,于是,哈利把打包带回来的牛排放进橱柜,施了保温咒。

如果你问哈利为什么不扔掉,教授他不是说不喜欢了么?

哈利一定会毫不留情的嗤笑你,觉得你的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他会蠢到买西弗勒斯不喜欢吃的东西么?而且如果烤牛排那么容易戒掉的话,西弗就不会天天想着吃上一份了,留着当宵夜不香么?

半躺在沙发上,哈利拿起西弗勒斯之前看的那本书,翻了起来,没过多久就觉得自己的眼皮开始打架,这么无聊的书,也就只有西弗勒斯能看得下去。

就在他即将睡过去的时候,门口传来了动静,西弗勒斯提着东西走进门来。

“亲爱的,你回来了,我都收拾好了。”

“嗯,”西弗勒斯应了一声,继续向厨房走去,“哈利过来,我买了你最爱吃的。”

哈利第一时间按住身旁的那只金毛犬,免得它窜过去,“可乐,不许去!”

“哈利,你最爱吃的肉骨头,快过来!”

“可乐,到底谁是你主人?”

“有两根。”西弗勒斯特意提着袋子晃了下。

金毛犬再也受不住诱惑,挣脱了哈利的控制,扑到西弗勒斯身边打着转,开始享受自己的美味晚餐。

被带的摔在地上的哈利顺势躺倒在地上,看着西弗勒斯揉着金毛犬的头,异常不满,“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是谁整天给你洗澡顺毛、帮你顶锅挨骂的,”他又可怜兮兮的看着西弗勒斯,“西弗,我也饿了。”

“饿着。”

“我明明一天都在辛苦工作,没有做任何惹你生气的事。”

“它做了。”

“那为什么是我挨骂?”

“因为你是它主人,它还小,调皮正常。”

“我决定把它送走,留在家里只懂得惹祸。”

“或者,把你自己送走。”

“……你只爱它不爱我了,西弗,我要离家出走。”哈利起身,面带遗憾,“就是有点可惜了,你那天让我找得什么材料来着,今天刚到,看来是没用了。”

他拿起自己的大衣,“似乎还有其他的什么材料来着,据说挺难弄的,不过不重要了。”哈利故意忽略掉某人有些渴望的眼神,“饿了,先去吃个饭,再给人家退回去,毕竟不能浪费不是?”

“我给你做。”西弗勒斯咬牙切齿的说道,看着哈利的眼神恨不得要刮了他,但一想到那些材料,他觉得自己可以让他再嚣张一会儿。

“就牛排吧,再加一份排骨汤,少油少盐。”

“没问题。”

“你刚才叫可乐什么来着,哈利?”

“你听错了,”西弗勒斯端起狗盆,把剩下的吃食倒进垃圾桶,“你该减肥了,可乐。”

哈利舒舒服服的在沙发上坐下,享受着难得一遇的来自爱人的体贴,至于明天,梅林才去在意明天,不过看来他似乎要再准备些什么稀有的魔药材料了。


(完)


碎碎念:

我猜养过狗的人,大多都跟自家爱宠打过架,如果你看本文觉得有虐狗嫌疑,请见谅,是我文笔不到位,用词不谨慎。

『只有故事,没有文笔( ๑ŏ ﹏ ŏ๑ )』



评论(6)

热度(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